大概不写了 可能诈尸

【方王】方王写手编辑三十题之第十九题

*ooc

上一棒 @落喵yo ,下一棒 @鸵鸟人茜茜 


方士谦突然有一种砸电脑的冲动

他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男主怎么越写越像王杰希了!!!”

恨不得把屏幕吃了的方士谦脱力般任脑袋砸在键盘上,受到压力的按键向电脑传输着信号,新建没多久的文档上立即出现了一串乱码

其实仅仅是男主越写越像王杰希还不足以让方士谦怎么崩溃,但是,但是——

这个女主的性格是以他自己为蓝本写的

他的小说正是因为女主的心理刻画细腻而闻名,方士谦在写的时候,不自觉会把自己的一些思想带入进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方士谦看着屏幕上卡了半小时的,男女主的感情戏,开始思考王杰希和他到底谁是攻这个足够他心里斗争上三天三夜的问题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方士谦猛然清醒过来

都还没在一起呢思考谁攻谁受是不是太早了点

他又开始推测对王杰希告白成功的几率是多少

不是?等等???

方士谦意识到了一个最严重的问题

他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王杰希的

方士谦费力的直起身,瞅了眼交稿日期,立即毫不犹豫地站起来,往他心爱的床上倒去

说实话,他从前根本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男的

更别提这人还是他的编辑

他从前梦想这找一个温柔贤惠的女孩子,长得不要很漂亮,合他胃口就行,他可以牵着她的手在夕阳下漫步,看星星看月亮,

那时候自己就不会再孤单了吧

可现在呢

方士谦发现他已经适应了有王杰希的生活

他离不开他了

他完全不敢想象没有王杰希的日子

这大概是真的爱到了骨子里头吧

温柔贤惠?王杰希在不催他稿子的时候的确挺温柔的,家务什么的他们平摊,王杰希也算做得一手好菜

夕阳下漫步?王杰希每天都要趁着傍晚把他踢出去丢垃圾,他有时也会不甘示弱,拽着王杰希一起下楼

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理?天天都在谈好吗——

王杰希长得好看吗?方士谦默默想着,反正和我胃口就对了

那么他喜不喜欢我?方士谦不敢肯定

这个世界,还是直男为主的

“方士谦?你在房间吗?”

王杰希轻轻敲着门,深吸一口气让自己纷乱的心绪宁静下来,坚定了脑海中那个念头

“我有话跟你讲”

方士谦的心脏不受控制的瞎几把乱跳起来

完蛋

他想着

用冰凉的手背贴上燥热的脸颊,试图让脸不那么红,方士谦起身去开门

“我喜欢你”

方士谦有点懵逼,下意识脱口而出

“请问你是群里掷骰子输了还是玩真心话大冒险或者国王游戏运气不好”

还有半句被他硬生生吞了回去

我希望都不是

“都不是”

王杰希微微低下头,略长的刘海在他脸上投射出一小片阴影,看似镇静,却被红透的耳尖出卖

“我真的喜欢你”

方士谦完全呆愣住了

“很突兀吧?抱歉,是我太心急了”见方士谦久久没有答话,王杰希嘴角勾起一个自嘲的弧度,转身欲走

“诶等等你先别急着走啊”

方士谦急忙拉住人

“我又没说不答应”

真的是,方士谦心想,幸好今天搞清楚了对王杰希的感情,不然这波稳不住

方士谦努力压抑着兴奋的心情,用尽量平稳的声线说道

“我刚刚在想,为什么这么巧”

“我也喜欢你啊”

 

评论(5)
热度(64)
© 笔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